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沉浸式虚拟仿真思政红色文化体验教学培训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0 09:17: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快教学改革创新,促进思政课教学沉浸式体验,使思想伟力“看得见”“摸得着”,在沉浸式虚拟仿真思政红色文化体验教学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10月17-18日下午在工科楼C502沉浸式虚拟仿真思政红色文化体验教学中心召开培训会。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培训。

c3bfc79ef71b4027a0ecdf05f316b973.jpg

培训技术人员首先针对中心硬件设施做了讲解,针对软件设施、思政资源的具体操作进行现场演示,老师们就操作过程中的重难点进行提问,技术员做了细致解答,部分教师在技术员的协助下进行了现场操作体验。

1e527a5643274bde8b9726816d11c9f1.jpg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初步了解了沉浸式虚拟仿真思政红色文化体验教学中心相关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操作规程。大家纷纷表示,沉浸式虚拟仿真思政红色文化教学中心的建成将促进思政课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迈上新台阶。把虚拟仿真技术引入思政课堂,让学生“足不出校”就可以沉浸式体验到全国各地的红色教育资源,加深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理解,让思政课更有力量。

(文图:王新敏 / 审核:唐建兵 马元斌)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