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文学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公开示范课展示活动

来源: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0 09: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6日下午,文学院在特教楼C211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公开示范课展示活动,为学院青年教师袁露备战安徽省高校智慧教学大赛做赛前指导。学院邀请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刘亚中、杜明业两位教授现场指导,学院领导、系部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及2022级新闻学专业学生出席。活动由中文系主任赵永明教授主持。

c0c4c8ec5bbe490c99888472444dc7c2.jpg

首先,袁露从说课、授课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

601ef25202114173a426335a173a5a16.jpg

授课结束后,专家们对袁露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分析,并分别结合自身教学和课程设计经验,多角度、全方位对其课程设计、教学材料、智慧教学手段的运用、临场发挥等方面提出针对性意见与建议。

9b41bf2435974bb89b0d067d2ee53044.jpg

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青年教师提供了锻炼自己、展示才能、学习交流的平台,更是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提供重要帮助,彰显了学院提高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成长的决心,从而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文图:赵永明 / 审核:高再兰 谷凤艳)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