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举办2023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来源:研究生处 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10-20 09:02: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2023年10月15日,淮北师范大学2023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分别在相山、滨湖校区举行。来自各学院的500余名研究生踊跃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共设穿针引线、袋鼠跳、八人九足、踩气球、螃蟹抱西瓜、正话反说、不倒森林、眩晕大PK等8个竞赛项目。活动期间,整个校园洋溢着欢声笑语,氛围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各个项目,相互鼓励、积极配合,展现出热情活力与团队合作精神。在袋鼠跳比赛中,选手们快速跳跃过线,展现出惊人的速度和平衡能力;踩气球和正话反说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以敏锐的反应和出色的技巧,为团队赢得胜利;眩晕大PK、八人九足、穿针引线、螃蟹抱西瓜和不倒森林等比赛则考验了选手们的团队协作和默契程度,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各队选手齐心协力,共同迎接挑战,彰显了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欢声笑语中,2023年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在科研学习之余,本次运动会增强了研究生的体育锻炼意识,让同学们享受了运动的快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提高了研究生集体的凝聚力。

11c071dd02524f8e95466eaa3d940f75.jpg

(文图:校研究生会 / 审核:邓道贵 马东)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