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统战理论学习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10-16 16:19:0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统战理论学习暨工作推进会,各民主党派校级组织负责人,校知联会、侨留联(欧美同学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做好新时代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摘编、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的部分内容。

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会议认真听取了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归国华侨联合会、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负责人对学校统战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会议就做好今后统战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服务中心大局,助推学校发展。鼓励和引导统战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引进等领域的重要作用,为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发挥民主党派所长,做到建言献策有实效、助力发展有行动、服务中心有实绩;四是要抓好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要强化组织管理,提升党员(盟员、会员、社员)政治素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创新组织活动形式,提高活动质量和效果。加强统战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信息宣传工作,培育统战工作特色亮点。

e7cf0431795143e687a0d661285d7c44.jpg

(文:统战部 / 图:葛婕 / 审核:马伟)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