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财务处组织召开2024年预算业务培训会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3-10-16 16: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中央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相关要求,推动2024年预算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11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预算业务培训会,各单位预算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财务处处长李杨首先介绍此次预算编制方式改革的背景和意义,对学校2024年预算管理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在预算编制过程中既要做到谋事在先,又要重视收入预算的管理。

随后,软件工程师通过现场实操,向与会人员展示项目库系统和预算管理系统的各项功能和操作流程。财务处对预算项目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讲解。

最后,与会人员就预算编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51806ccb89a64feaae781d03b3fdb5fd.jpg

(文:朱予晴 / 图:蒋旭光 / 审核:李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