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外国留学生开展“感知淮北”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3-10-13 15:27: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帮助外国留学生更好地感知中国国情与中国发展,厚植知华友华情怀,9月30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外国留学生开展“感知淮北”社会实践活动。

同学们首先来到淮北市城市展示馆。通过文字、图片、影音资料,了解淮北的发展历史,近距离感受淮北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现代声光电技术相融的城市展示,让留学生们切身感受到淮北“一带双城三清山,六湖九河十八湾”的动人生态画卷。

18229f7b4c854491863ba063f5c75fc1.jpg

在淮北市博物馆,留学生们看到了淮北从古至今的文化变迁图解,感受到中国隋唐大运河文明的独特魅力。博物馆展出的东阳木雕壁画、运河瓷器、汉画像石等藏品,令留学生们赞叹。

e9165b8d09204bf8b9cffa46a68c9251.jpg

此次现场实践教学活动使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留学生沉浸式体验了淮北城市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促进了中外文明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留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自己加深了对中国的认知,会把所见所闻、切身感受传递给世界各地的人民。

(文:何世平 / 图:关露 何世平 / 审核:李书影)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