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附属实验中学同涡阳义正书院高级中学开展教研交流

来源:附属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3-09-25 15:05:3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1日下午,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附属实验中学副校长徐修安应邀前往涡阳义正书院高级中学开展教研交流。义正书院高级中学副校长吴俊伟主持活动,全体英语教师参与交流。

徐修安围绕“以研促教,提高教学实效”,从新高考背景下的课程与课程设置、单元整体教学、新课程改革给教学研究带来的挑战、中学教学研究的现状和问题、以研促教的路径探索等五个方面进行分享和交流,并结合涡阳义正书院高级中学教师提出的问题给出对策和建议。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义正书院高级中学和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附中的交流和学科共建,受到义正书院老师的一致好评。

(文:张厚石 / 审核:李曙光)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