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安徽省高校管理大数据研究中心荣获第六届智慧高校CIO南京论坛“高校智慧管理突破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06 09:48:38 浏览次数: 【字体:

由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智慧高校CIO信息化专业委员会&WRE Digital、南京理工大学、华为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智慧高校CIO南京论坛”于2023年9月27至28日在南京召开。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智库安徽省高校管理大数据研究中心应邀参会,并荣获论坛颁发的“凌云奖——高校智慧管理突破奖”。

1d39123fbe8f47a0a205b3c0c6722036.jpg

该奖项的获得,既是对研究中心2022年在咨政服务领域取得成果的认可,也是对研究中心一直以来坚持“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道路的充分肯定。研究中心将继续聚焦大数据与智慧高校管理的融合,努力建设和完善数据驱动下的高校治理体系,为提升学校管理效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库力量。

(文图:安徽省高校管理大数据研究中心 / 审核:韦法云)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