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

来源: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发布时间:2023-09-21 17:19:0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0日,淮北师范大学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在思源广场顺利举办。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武汉、杭州、苏州、无锡、宁波、郑州、南通、合肥及淮北本地的87家单位参加双选会,浙江省安吉县人社局、滁州市琅琊区人社局带队前来参会。淮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双选会。

招聘行业包括IT互联网、教育、汽车制造、通信半导体、广告传媒、房地产、医疗健康、能源化工、交通物流等不同行业;招聘岗位涵盖了教育、金融、化工、食品、新闻、机械制造、电子电气、网络通信等,提供就业岗位5600余个。9月20日下午,30余家招聘单位组织开展专场宣讲,并进行了面试工作。本次校园双选会吸引本校及周边高校2000余名毕业生前来参加。

350312fe4f2b47ad8c78f154604601f1.png

920badd14bee4f1e881b6603410d95f0.png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下好先手棋,抢抓毕业季求职关键期,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学院将分专业举办小型专场招聘会,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人才供需的桥梁”,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文:刘永亮 / 图:朱天宇 / 审核:胡少锋 贾敬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