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校团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9 16:29:3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3日,校团委在相山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基层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传达了《共青团中央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的决定》及共青团中央印发《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新时代新征程加强和改进团员队伍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作研讨发言。

3264f500aa5e48c9a3be5645bd346d3a.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是对青年学子投身国防事业的高度肯定,也是对青年一代赓续红色血脉,忠于革命传统的褒奖和赞扬。学校共青团要坚决扛起“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的责任,积极开展特色鲜明、富有实效的教育实践活动,着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广阔天地里奋发有为。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团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围绕保持和增强团员先进性这一时代课题,大力锻造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的新时代团员队伍,组织广大团员、带动全校青年学子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

在交流研讨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会议还就新学期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图:董赛微 / 审核:马东)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