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与濉溪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18 17:47:5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5日上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与濉溪县人民政府在濉溪县政府会议室举行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濉溪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马明,濉溪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龙远和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慧慧等,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戚跃、院长刘佰合、行政秘书魏雷,旅游学系主任蒋作明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会议由陈龙远主持。

455a43a19646439b9be306322c3d5b96.png

马明在致辞中介绍了濉溪县的区域历史文化和文旅产业的发展愿景,期待借助高校旅游发展智库专家的力量,共谋濉溪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戚跃回顾了上一阶段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后旅游专业团队服务濉溪县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协同合作体系建设,发挥高校教育、科技、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认真准备、扎扎实实地开展项目研究,多出高质量成果。陈龙远介绍了校地合作协议情况,主要包括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与资源共享、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三大方面十项内容。

会上,刘佰合和陈龙远代表双方进行合作框架协议和《濉溪县文化旅游产业规划》项目的签约。

3f480c24f8f94d9385889a16a7cd5738.png

本次签约是学院推动文旅学科专业群建设融入区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举措,对提升专业人才培养、深化科学研究、拓展社会服务等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文:蒋作明  图:濉溪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审核:戚跃 刘佰合)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