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学院与杜集区教育局举行科研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16 08:47:0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2日,教育学院与杜集区教育局《多学科融合的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开发与实践》项目签约仪式于特教楼A306举行。杜集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超,教育学院院长张家年、副院长赵小云、杜集区教育局未成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负责人,学院学位点负责人、系主任,2023级应用心理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会议由赵小云主持。

张家年致欢迎词,并与杜集区教育局进行项目签约。他指出,杜集区教育局是淮北市第一个与我院就心理健康教育开展密切合作的单位,为校地合作共赢做了较好的示范;同时,要求项目组要在之前合作的基础上进行深化、升级,保证项目顺利开展。

周超对杜集区的基础教育、与教育学院之前的合作项目作了介绍。赵小云表示将利用区教育局提供的合作平台和机会,联合校地心理学专业团队,认真准备、扎扎实实地开展项目研究,多出成果,为杜集区的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贡献力量;同时,他也要求并鼓励参会的2023级应用心理专业研究生未来要积极参与到杜集区一线学校中开展顶岗实习实践,在实践中发现真问题,并寻求解决方案。

教书育人,从“心”开始;立德树人,育“心”为本。教育学院心理学专业团队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锻炼队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高效配置。

11fd37a5dddd45828f948e73b8e775be.png

(文:赵小云 来小梅 / 图:黄芳 / 审核:卢迪 张家年)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