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淮北市委网信办、淮北市公安局、中国电信淮北分公司签署网信安全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16 08:45:2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1日上午,在2023年淮北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上,学院与淮北市委网信办、淮北市公安局、中国电信淮北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常态化开展网络攻防演练、联合成立淮北市网络安全攻防实验室、共建网络安全产业学院以及其他安全技术、产品、方案及服务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创新型、开放式的安全校园建设,以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促进网络安全教学、科研与管理的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8d4bdf5bda0a414f9b8409361ea58ed9.jpg

(文图:计算机学院 / 审核:王晶 肖建于)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