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法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16 08:26:1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0日,法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在滨湖校区文津楼A511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徐方、院长张训、学院团委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学生兼职辅导员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鹿荣建主持。

张训致欢迎辞,向2023级新生致以美好的祝福,鼓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既要做思考者,又要做行动家;要有规则意识,弘扬法治精神;学习要注意劳逸结合,张弛有度,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希望同学们在美丽的淮师大校园度过快乐而充实的大学时光。

2021级学生代表韦佳露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鼓励新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勤奋学习,快乐生活。2023级新生代表高方瑞琳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大学校园生活的美好憧憬与期待,并倡议全体新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勤奋学习,德法兼修,全面发展,在民族复兴新征程上追逐青春梦想,争做时代先锋。

徐方重点从生活自立、学习自觉、行为自律、思想自省、发展自强等五个方面对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更高要求,勉励同学们努力成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砥砺奋斗、品格高尚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鹿荣建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时间安排和内容要求,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树立新的发展目标,谱写大学生活精彩绚丽篇章。

根据法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方案,近期,学院将围绕理想信念教育、安全教育、专业认知教育、文明素质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等多项主题开展相关教育活动,指导和帮助2023级新生明确学习生活的方向目标,做好学业规划。

7b8e43bb6e784ddc93a96e581871f232.jpg

(文图:陈诗怡 / 审核:徐方)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