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相山区人武部到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学工部(处) 发布时间:2023-09-14 16:39:3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8日下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相山区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杨强国一行到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开展走访慰问。

杨强国看望慰问了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人武部的教职员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祝贺,并向学校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祝福。走访慰问过程中,杨强国详细了解了学校近年来在征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国防教育开展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

学校人武部部长李琴代表学校感谢相山区人武部的慰问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简要介绍了今年学校征兵工作的进展情况、大学生国防教育和拥军优属工作。双方就2023级新生军事训练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近年来,学校与相山区人武部积极对接、深度融合,在新生军事训练、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入伍等方面密切协作,军校融合氛围浓厚。学校连续三年超额完成安徽省下达的征兵工作任务,先后被淮北市、安徽省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91bf1c57bddf4c448607231833c5d8df.jpg

(文图:王水平 / 审核:李琴)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