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后勤服务与管理处组织校园物业人员专项培训

来源: 后勤服务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9-14 16:40:2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4日下午,后勤服务与管理处组织校园物业人员专项培训。副校长蔡雷出席并讲话。

培训围绕《淮北师范大学校园物业监管标准对照表》《师生投诉后勤服务管理责任追究办法(试行)》《投诉校园物业服务经济处罚标准》进行详细解读,并对持续提升校园物业服务质量做了布置。

会议指出,校园物业服务是后勤服务与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校园物业服务总体水平有所提升,但也存在不少问题、不足和瓶颈。要提升标准、从严要求、规范管理、突破瓶颈。

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把学生公寓物业管理作为重中之重,解决好占用保洁时间清理可回收垃圾、使用“大拖把”、公寓报修维修悬空、使用大功率电器、物业服务人员工资偏低积极性不高等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切实加强物业服务监管,监管人员应努力当好“红管家”,做到勤跑勤看勤说勤督促,坚持“严”的监管基调,杜绝松垮现象,落实物业服务检查验收长效长管机制。    

    后勤服务与管理处相关人员、第三方物业服务人员参加培训。

(文:孙晓栋 / 审核: 侯永轶 张启航)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