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幼儿园举行开学迎新活动

来源:基础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3-09-10 11:50:43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伊始,为迎接小班新生入园和中大班幼儿返园,保证幼儿园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幼儿园在9月4日举行了开学迎新活动。

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于8月28日开始,携手准备秋季开园各项工作,整内务、布场地、环境创设,为迎接孩子们到来做最后开学准备。

9月4日一早,大班礼仪小标兵与老师一起在幼儿园门口迎接小伙伴,以“鞠躬礼”传递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老师们化身大熊猫盼盼、小青蛙瓜瓜、大棕熊毛毛,给孩子们带来惊喜和欢乐。开学迎新活动旨在为中大班幼儿营造舒适返园环境,降低小班新生焦虑情绪,使小朋友们尽快适应幼儿园新学期生活,开启愉快的趣探时光。

幼儿园将立足淮师大,在校基础教育集团统筹领导下,着力打造高质量、专业化、示范性的学前教育品牌,为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教职工提供更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

bc62a20e52b846a583a2dc600e8d6255.jpg

(文:陈茜茜 / 图:克峰 / 审核:李曙光)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