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与涡阳县义正书院高级中学共建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

来源:研究生处 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07 15:24: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校际合作交流,更好地提升学科教学语文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9月3日,校研究生处处长邓道贵与文学院党委书记谷凤艳、副院长高再兰(主持工作)及研究生导师赵永明、潘国好一行,前往涡阳县义正书院高级中学开展调研,并与该校签订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向基地授牌。仪式由涡阳县义正书院高级中学校长尹新主持。

fe2ec001d063470fb128cb037f248b7e.jpg

邓道贵表示,希望实践基地在建设发展过程中,能够充分发挥德育作用,在厚植研究生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切实加强研究生品德修养培育;能够坚持研学为先,在“实践+反思=提升”的研学道路上,为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实践创新提供助力;能够积极开展基地建设模式探究,丰富发展“淮北师范大学学科教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一核四翼’协同育人基地”建设内涵;能够继续扩大交流合作,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进一步发扬光大。

谷凤艳介绍了文学院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在双方共同承担的科研项目基础上不断发力,持续推进研究生实践基地德育、研学工作和发展模式的探索。

中共涡阳县委教育工委委员侯群星出席仪式并致欢迎词,涡阳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章成立、涡阳县义正书院高级中学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授牌仪式。

(文:潘国好 / 图:潘国好 杨胜华 / 审核:邓道贵 谷凤艳 高再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