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幼儿园开展新学期园本培训活动

来源:基础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3-09-05 10:40: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教师专业水平,打造更优质的幼儿教育师资团队,9月2日至3日,幼儿园组织开展新学期园本培训活动。教育学院及市直机关幼儿园一线专家程志宏、来艳、陈运英、杨艳应邀入园分享交流。

 

f267ebfd4f064b1b80561f8f0e53bcc7.jpg

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们通过案例分析、实践操作、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围绕“幼儿园一日生活流程与基本规范”、“一日生活皆课程理念及落实”、“充分观察 读懂幼儿有效支持”、“无生上课和说课的常用策略”等主题展开专题培训。培训中,教师们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受益良多。

本次培训活动,既有效提高了幼儿园教师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又加强了幼儿园与市优秀幼儿园的园际交流,同时深化了幼儿园与教育学院的合作共融。幼儿园将以此为起点,分时段陆续开展2023年秋季学前教育系列专题培训,助力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幼儿园高质量、专业化发展。

(文:陈茜茜 / 图:克峰 / 审核:李曙光)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