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基础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3-08-31 16:30: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帮助幼儿教师规范掌握意外伤害急救处理知识、技能,8月26日上午,市急救中心专家队伍受邀为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开展意外事故应急处理专题讲座。

9abafbac27354a5594729a273647a4fd.jpg

针对幼儿园一日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意外事故,急救中心医护专家以课件分享、互动交流、现场演示、实操演练等多种方式,详细讲解了日常急救常识、心肺复苏术以及海姆立克法急救详细步骤及注意事项,并指导教师进行现场实操演练。

本次专题讲座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实用性,为教职工普及了意外事故急救知识。通过学习培训,加强教师对意外突发事故的预防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针对性地预防事故发生,降低危害,更好地为孩子们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5abcc0c49b74d918b4ff02d084df92d.jpg

(文:陈茜茜 / 图:刘丹 / 审核:李曙光)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