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来源: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2023-06-19 14:40: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了解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研究生在学习、科研、就业、日常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加强和改进研究生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研究生,6月7日,学校分别在相山校区和滨湖校区召开了2023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近50名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7363afde97c24b3180326f09336ed16c.jpg

c64346500c6b4eadb5fcca045d0fd45e.jpg

会议伊始,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邓道贵代表学校向即将毕业的2023届研究生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多渠道、多举措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希望同学们积极发言,指出学校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座谈会上,各学院毕业研究生代表积极发言,畅谈读研期间的感悟,总结收获,并结合自身在校学习、科研、生活中的经历和体会,对校园车辆管理、研究生实践教学、宿舍管理及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邓道贵认真听取了毕业研究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最后,他向毕业研究生们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要珍惜与老师、同学之间的友谊,感怀恩师,怀揣理想,不管将来走到哪里都要珍爱母校;同时,要坚定信心,不断进步,找到满意的工作,走好自己的人生路”。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处副处长刘忠良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永远记住自己淮师大人的身份,用行动诠释淮师大精神,要牢记使命担当、牢记母校校训,勇于攀登望远,实现个人理想和国家的发展、社会的需要相结合,做新时代引领者、践行者、主导者。

(文图:校研究生会 / 审核:邓道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