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举办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5 09:34:2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1日下午,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2023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一至八名排名赛,在相山校区第一运动场篮球场同时进行。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奋勇争先,往来传球,助攻投篮,各显精湛球技,展现团结拼搏精神。经过四节比拼,随着裁判员最后一声哨响,比赛全部结束,圆满落幕。参赛单位教职工、篮球运动爱好者到场为喜爱的球队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共有来自22个分工会组建的21支代表队参加,历时近两个月。体育学院队获得比赛第一名,

64b9ff8d4ab943e3aca9ff7a3318a165.jpg

生命科学学院队、基础教育集团队、计算机科学学院队、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队、行一行二工会联队、党群机关工会队、后勤服务与管理处队分获二至八名。

66dcbea940d147e5873215ac8a661259.jpg

本次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由校工会、体育学院主办,体育学院工会承办,旨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

(文图:王玉峰 / 审核:朱劲松)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