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实践教育活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4 17:20: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学院师生爱国主义教育,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近期组织开展廉政主题实践教育和《望道》红色主题观影活动,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相关活动。

5月31日,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赴淮北市时代公园廉政教育长廊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实践教育,参观学习了廉政教育长廊内镌刻的廉洁自律古今的经典故事,感受了“警钟长鸣”的肃穆。本次廉政主题实践教育是学院党风廉政教育月主要活动之一,是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学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活动。

730ccb4337894b6b83cfed3a6d3c1f48.jpg

bf4b69bc1e8d413ea4c9cb004af52d2d.jpg

6月2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望道》红色主题观影活动,影片讲述《共产党宣言》首个中文全译本翻译者陈望道面临政局动荡、好友背叛、生死一线等困境,坚定为共产主义信仰而奋斗的故事。“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电影传递了一百年前如陈望道一样的青年们发出的铿锵之音,坚定了大家的理想和信仰,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活动。

5fa0d583cbcf4bdfb379bce90e88b5cc.jpg

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教职工政治学习会、主题教育读书班、主题党课、调查研究、“助残日”帮扶慰问活动、系列实践教育等形式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文:田春雨 / 图:吴昕铮 / 审核:王晶)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