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破解发展难题,推进服务师生走深走实——附属实验中学大力推进校园硬件建设促进内涵式发展

来源:基础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3-06-14 17:08: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附属实验中学党总支通过前期调查研究,聚焦师生急难愁盼突出问题,大力推进校园多功能教室建设项目。

附属实验中学锚定提升附中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推进附中内涵式发展的目标,在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上发力,落实“五育并举”根本要求。经过前期调研、多方论证、建设实施,附中现已建设完成一处心理咨询室、多间多功能教室。

d780c71b85724a46974b799996856aef.jpg

未来,附属实验中学将以学生社团为中心,学生活动为主线,依托多功能教室开设丰富多彩的多元化活动,为学生个性化发展、潜能开发提供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机会和更广阔的空间,助力学生全面、特色、可持续发展,将附中校园文化建设和素质教育落在实处,做在深处,以实干担当促进发展,持续推进附中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文图:范晓燕 / 审核:李曙光)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