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法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暨结业式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4 17:07:2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2日上午,法学院在特教楼A401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暨结业式。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方作总结讲话。会议分为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和读书班结业式三个阶段。

94359a3c13be404cad20f3c54e107094.jpg

集中学习阶段,徐方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论述;院长张训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论述;副书记、纪委书记鹿荣建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章节“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副院长张连德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内容。

专题研讨阶段,徐方围绕学生就业问题作“破解慢就业不就业难题,促进毕业生及时充分就业”专题发言。张训围绕专业学科建设作“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法学院社会治理专业群与实务部门多元对接的调研”专题发言。张连德围绕人才培养问题作“审核评估背景下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策略—基于9所高校的调研”的专题发言。与会同志结合读书班学习体会和岗位工作实际,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读书班结业式上,徐方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读书班集中7天时间,进行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加深了对主题教育的深刻理解。他强调学院处级干部、各党支部要重点围绕“六学”,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结合岗位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发展难题,切实推动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文图:徐倩  / 审核:徐方)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