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工程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来源:教务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4 16:46:3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合肥中科深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工程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学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卓翔芝,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机器人公共创新服务平台负责人、中科深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53db80895fa045678ff9a52f71d52e2b.jpg

中科深谷人工智能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欢欢代表公司对学院与中科深谷开展合作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科深谷主要业务范围、实习实训特色优势及企业未来人才需求。学院副院长肖建于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学院专业实习方面积累的成功经验,希望双方以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加强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卓翔芝充分肯定了中科深谷在实习实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全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将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实习基地建成安徽省优秀实习基地。

肖建于代表学院与合肥中科深谷签订工程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卓翔芝、甄圣超为之授牌并合影。双方共同表示,将充分发挥好工程实践教育基地的纽带作用,加强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培养,更好地促进双方深入交流与合作,不断取得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的阶段性成果。

6a3ba79c8b6d478e87ed5bad0d169b8e.jpg

1c14c70880864f99a4ae0dec01e760c3.jpg

(文:沈龙凤 / 图:吴昕铮 / 审核:卓翔芝 王晶 肖建于)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