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文学院赴天长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来源: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9 10:08: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3月23、24日,文学院前往安徽华网电缆有限公司、天长纪元铜业有限公司、天长荣誉国际酒店、安徽金鑫实验室设备公司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院长周有斌、党委书记谷凤艳、副书记谢天勇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天长市大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倩与镇人大主席唐明忠、国家级四好商会会长王培元等陪同下,周有斌一行实地参观了安徽华网电缆有限公司、天长纪元铜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谷凤艳介绍了学校与学院基本情况及毕业生基本信息。她表示,在企业高速发展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开拓就业市场,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互助平台,进一步推动共建协同育人体系,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展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领域、更大空间,更好地实现高校毕业生来皖留皖就业。座谈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揭牌仪式。

17f55c68d4674c50a68181de44b39048.jpg

在与安徽金鑫实验室设备公司、荣誉国际酒店开展的座谈会上。周有斌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说明此行目的,希望校企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加强引企入校和推教入企的合作力度,不断打造形成人才交流互动的良好局面,积极探索创新校企联动育人的培养模式。受访企业在座谈中,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人才需求情况和发展方向。双方围绕岗位拓展、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a14fa0cc220846f3b764c4ff72eeade0.jpg

近年来,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实施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牵引,在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深化就业育人等方面下功夫,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学生专业能力的要求和需求,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从而不断增强人才培养成效,更好地为党和国家输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 白静 / 审核: 谷凤艳)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