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六安市独山镇和金寨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9 09:50:4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5日至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六安市独山镇和金寨县开展为期两天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首先来到了独山镇六霍起义纪念馆,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共同回顾了独山暴动、六霍起义等无数革命先烈在历史长河中的丰功伟绩。

第二天,党员们来到金寨革命博物馆和红军纪念堂,认真聆听专家的讲解和介绍;学院党委书记吴胜华带领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了历史,感悟了革命先烈精神,也被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所感染,汲取到了奋进的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自的学习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

b7c0d9ff32f34068bba52e0f1d4b3625.jpg

(文图: 杜凯 / 审核: 吴胜华)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