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整治“飞线充电”守护师生安全

来源:后勤服务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3-29 09:40: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电动车火灾事故发生,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彻底消除私拉乱扯电线存在的安全隐患。在3月22日学校维护校园交通秩序专题会议召开后,维护校园交通秩序工作“飞线充电”整治工作小组积极行动,开展相山校区电动车“飞线充电”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采取“宣传+整治”的方式,在相山校区各主要路口进行禁止“飞线充电”宣传,校区内存在“飞线”充电电线给予剪线断电处理专项整治中发现,充电电线存在粗细不均、老旧破损、负荷不达标、磨损漏电等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本次行动,共发现并消除隐患47处。下一步,整治工作将持续化、常态化,努力为师生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维护消防安全人人有责,若“飞线充电”引发火灾,整栋楼都会受到危害。请广大师生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自觉抵制电动车“飞线充电”现象,在发现他人存在电动车违规停放、违规充电等现象时,主动进行劝导制止,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秩序贡献一份力量!

(文: 孙刚 / 审核: 朱劲松 侯永轶)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