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举办第二十五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7 16:58:3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下午,第二十五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淮北师范大学校园选拔赛决赛在相山校区综合楼913室举行。本次大赛由淮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大赛邀请外国语学院马莉、李艳丽、张静、刘庆连老师担任评委。

校园初赛选出四支队伍参加校级决赛,辩题为“We need to protect the dying language”(我们应该保护濒临消失的语言)。基于议会制辩论模式,选手们对论题展开多角度论证,他们语言交锋、思想碰撞,用实力展现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学子的语言运用能力与思辨能力。最终,评委评议出外国语学院2021级卓越英语教师实验班的李浩然、刘佳怡为最佳辩手,将代表淮北师范大学参加4月8日至9日举办的华东赛区复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作为国内高水平的一项英语辩论赛事,其影响力和权威性在全国高校中享有盛誉。本次校园选拔赛充分展现了淮师大学子的优良学风和优秀的思辨能力,体现了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校园文化建设的丰富成果。

64fd7b973f944b4cb59f8f53c1ef9ade.jpg


(文图: 刘庆连 / 审核: 崔凤梅 李书影)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