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7 16:54:2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特教楼A102室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元斌,学科点负责人和相山青年学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建兵主持。

唐建兵分析了近三年来学院学科建设总体情况,指出了学院学科建设既面临机遇,也存在亟待突破的“瓶颈”;着重强调了学科点建设、评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参与学科建设工作的教师高度重视,要善于把握重点、主攻难点,切实学科建设工作抓在手上、实处

与会人员就学科方向凝练、团队组建、研究特色、学术交流进行深入交流。

马元斌强调,学院始终坚持学科引领,以等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继续提振精神气、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努力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ad1907dce8e048a1b9c0d0ccc06aca5e.jpg

(文图: 唐建兵 / 审核: 马元斌)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