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法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校园双选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7 16:53: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6日上午,法学院在滨湖校区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校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南京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链家、安徽大森律师事务所、中煤三建等15家用人单位参加,参加招聘会的多家单位在规模、待遇、发展潜力等方面,均能较好满足2023届毕业生就业需求。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据统计,各单位共收到求职简历近百份,并有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徐方、党委副书记鹿荣建与毕业班辅导员深入现场,与用人单位充分交流,了解用人需求,积极推荐学院毕业生;与毕业生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抓住机会,积极就业。为进一步加强就业基地建设,双选会期间,法学院分别与安徽大森律师事务所和上海链家等单位就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展开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c12d32c27ac8469091c48580c8451a1f.jpg

法学院始终坚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学院将通过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主动访企拓岗,加强就业基地建设,推动实习就业一体化,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意愿和就业困难,提供就业指导和帮扶等,为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护航。

                             (文图: 朱秀娟 / 审核: 徐方)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