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淮北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推进会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启动仪式在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举行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17 09:16:4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4日,团市委联合在淮高校,在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举行淮北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推进会暨“青春筑梦淮才有你”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启动仪式,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邹永生,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玉兰,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许大鹏,团市委书记李延栋及在淮高校团委负责同志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校团委负责人、相关学院团委负责人以及在淮高校的108名大学生作为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22ae0ad8b4c0425aaac382da852490e2.jpg

会议宣读了《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公布选拔在淮大学生兼任团组织副书记名单的通知》。许大鹏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介绍了淮北市人才相关政策。在淮高校团委负责人、地方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帮助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将促进大学生就业作为稳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以《2023年安徽省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方案》为指导,以高品质就业服务为支撑,精准施策,多方发力,全面实施六个行动计划,进一步深化布局、狠抓落实,实打实、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努力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力争取得硬实效和新成绩。

1585d69610f54d0ca9cd48e77305a59f.jpg

校团委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校地联动,搭建完善服务平台,精诚合作,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共青团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优势,引导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有志青年将家国青怀投入到服务地方发展中去,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实干中学知识、长本领,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fb72e9ef1d1540ce80f33373a69a2d79.jpg

(文图: 校团委 / 审核: 马东)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