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教师受邀参加安徽省计算机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16:25:1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1日至12日,安徽省计算机学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安徽省计算机大会在巢湖举行,大会主题为“智聚大湖名城·算领创新未来”由安徽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巢湖学院、安徽斯百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龙芯中科(合肥)技术有限公司、湖南智擎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0a80493e05934587a133d018e31e0864.jpg

大会换届选举了安徽省计算机学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肖建于当选为安徽省计算机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葛方振、刘升、沈龙凤、江明明四位老师当选为安徽省计算机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为贯彻落实国家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战略,充分发挥学会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举荐人才的作用,推动安徽省计算机科学领域的技术进步与创新,促进青年人才成长,安徽省计算机学会奖励评审委员会对学会理事会推荐的优秀青年科学家、优秀硕士论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申请材料进行了评阅,我院葛方振教授和刘升教授指导的学生论文分别获得优秀硕士论文和优秀本科毕业论文。

1b11cea14566490f8c0e0019a065bbd1.jpg

(文 : 郑颖 / 图 : 刘升 / 审核 : 王晶 肖建于)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