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宣讲和表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08:49:0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宣讲暨2022年党建工作志愿服务之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晶、副书记李建国、各党支部党员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党务秘书田春雨主持。

会上,王晶以“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题为参会人员开展专题宣讲,领学“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72c7ae1980074b17862ee4b78c646ce2.jpg

会议对获得“2022年党建工作志愿服务之星”,为支部建设默默奉献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校园文明建设的重要环节,更是新形势下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雷锋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让学习雷锋精神在青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文 : 田春雨 / 图 : 党支部学生 / 审核 : 王晶)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