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与英国赫尔大学召开国际交流项目推进洽谈会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3-03-13 15:15:2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与英国赫尔大学召开国际交流项目推进洽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及各年级辅导员在综合楼1014室共同参加了洽谈。

21186f2bc1884619bc9f648aaba8586e.jpg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对英国赫尔大学中国代表处负责人刘娟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入交流,推动两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随后,英国赫尔大学中国代表处Lily老师介绍了英国留学的整体环境、赫尔大学专业设置和录取标准,并对英国赫尔大学的办学历史、全球排名、奖学金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与会人员围绕英国赫尔大学的留学项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a352380a4ac14e38a91dee5a946589fe.jpg

通过洽谈,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在学科特色和专业设置契合,同意推动两校签署合作协议,将首先开展英语师范、学科教学(英语)的本、硕生联合培养项目,提升学生的学科素养、全球视野及可持续发展理念,同时基于该项目促进两校教师的学术交流互动,为开展深层次的科研合作奠定基础。

(文图:吕占文 / 审核:李书影)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