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9级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讲座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3 15:07: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使2019级考研同学合理应对考研复试,更好地掌握复试调剂流程、技巧及相关注意事项,生命科学学院在文南105和文南203分专业举办了两场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研究生秘书巴青松和研究生辅导员王馨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红霞、毕业班辅导员金显文、刘瑞莲和2019级考研同学参加。

巴青松从考研深造的重要性、如何调剂和复试准备三个方面分享了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复试与调剂的相关信息与注意事项,对2023年考研形势进行了系统分析,对同学们未来求学、就业的选择提供了指导。王馨分享了考研复试的经验心得,从复试前的准备工作到复试流程,从导师的选择到复试形式的转变和注意事项,既有大的方向性指导,又有操作性强的细节阐述。

谢红霞充分肯定了考研同学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坚定信心、坚持到底;二要主动出击、把握机会;三要全力以赴、精心准备。她表示,学院也会竭尽全力为考研同学的成功上岸保驾护航。

此次讲座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复试与调剂的诸多疑惑,有助于同学们更加科学合理地掌握复试与调剂的方法,极大增强了考研同学的信心和复试成功的可能性。

e453a8ecacff4f9b935cd2d903711a5a.jpg

95c6896725924ddbbff95582c716522c.jpg

91282ea993bf465d9d5981d5baace068.jpg

(文:郜成龙 王梦琪 / 图:生命科学学院 / 审核:李琴)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