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9 16:37:2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综合楼317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琴主持。

会上,李琴结合《生命科学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就考核程序、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现场按照抽签的先后顺序,三个教工党支部和六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员作用发挥情况、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等几个方面,采取PPT汇报的形式进行了述职。述职汇报之后,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还查阅了支部的“三会一课”材料和工作记录本,对每个支部进行了考核评议。

2e83c9ec21c0476a8b723b15ab01b994.jpg

李琴对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感谢,并从工作成效、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方面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指出各党支部应将支部工作与专业建设和服务师生、服务地方相结合,创新活动形式和载体,开展特色和亮点活动,形成党建工作品牌。希望新的一年各党支部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陈敬敏 / 审核:李琴)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