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实验班素养提升专题培训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9 16:26: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月3日至7日,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了为期5天的卓越数学教师实验班素养提升专题培训,2020级卓越数学教师实验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部分学科教学(数学)的研究生参与了活动。

c174c06563f348f9b35a59bba6ee7e30.png

学院邀请天津师范大学吴立宝、濉溪县教育科学研究室中学数学教研员杨经验、淮北市第一中学牛松和淮北市第十二中学崔军等4位老师,分别围绕课程标准、教学设计、教材分析、说课和教资面试等专题开展培训。

4fb1cef1ab8341afbc11cc1dc00ed68e.png

本次专题培训内容丰富充实,既有讲座讨论等理论学习环节,也有分组研讨等实践环节。专题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各位老师的讲座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师范生专业素养的要求,以及师范生自我专业发展的方向和方法。

(文图:2020级卓越数学教师实验班 / 审核:吴守宝 周光辉)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