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30 16:48: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固本强基、提质创优,12月28日,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线上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卢迪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淮北师范大学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以创建星级党支部为抓手,打造支部党建特色和品牌,促进党建引领发展、服务大局,为推动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支部书记职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引领发展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述职,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与会同志围绕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党建工作成效情况、推进创新性工作情况等方面对各支部进行考核评议。

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准备充分、汇报全面,认真落实了党建各项工作,积极打造工作亮点,以高质量党建有力促进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并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党中央步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最新部署和最新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二要强化组织建设。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党组织战斗力。三要强化党建引领。构建党建发展融合机制,将党建工作成效作为学科建设、本科教学评估、人才培养等重要内容,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研究、同考核,推进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93bd682e02a8454abfaa0e3e768050f6.jpg

cca65cf7a3c043a8b22bbf74c1455ece.jpg

4e588a88eb6e4de3aa3b5b07033a7766.jpg

(文:唐燕飞 / 图:刘祥茂 / 审核:卢迪)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