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来源:科学研究部 发布时间:2023-09-28 1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5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余敏辉主持,各学院负责人和科学研究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f7abf9da118444099dfe9199bd8f7dbb.jpg

余敏辉对现阶段学校科研工作在质量与数量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余敏辉指出,要进一步扩大学校学术影响力,发挥国家级课题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过程中的支撑作用。针对当下学校科研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余敏辉强调要从三个方面持续发力。一是坚持精品导向,科研意识再增强;二是加强协同联动,工作措施再务实;三是聚力争先进位,追赶步伐再加快。各单位要提前筹划下年度科研工作重点方向,尤其是新一轮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既要立足“早”字,做到早启动,早组织,早论证,早打磨,更要突出“实”字,细化具体步骤,安排布置实实在在,力争2024年在数量上提高,质量上提升。

961510e1e98a43b7a098a30b8b15a8a8.jpg

会上,科研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目前横向课题到账经费情况及2024年度国家基金启动和部署工作,与会人员就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文:李慧慧 / 图:陈旸 / 审核:李素文 李曼曼 / 终审: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