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预算工作会议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3-09-26 15:44:1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5日下午,学校在相山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预算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余敏辉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玉兰、各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58f043c9b1f4adeab351a6f8a2de868.jpg

余敏辉指出,学校当前面临的收支形势依然严峻,要求各单位要凝聚共识,贯彻落实好开源节流、提质增效的财务管理理念。他对今年的预算执行和明年的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财务对学校发展统筹规划的功能,把保人员、保运转放在重要位置,专项经费要做到“非储不报”;二是各单位要压实预算执行责任,提高协同意识,形成执行合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对预算执行绩效的考核;四是要严守财经纪律底线,确保支出的安全性和合理性;五是各单位既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又要谋划好单位发展,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

高玉兰强调了“经费跟着项目走、项目跟着规划走”的重要性,并结合国家政策和师范类高校最新的改革动向,指出了学校在未来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最后从经费投入方式、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等方面对财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9bcdf1e6c3f14bb8913b6d5edf2d3365.jpg

财务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1-8月份的预算执行情况,并布置了2023年预算调整和2024年预算编制相关工作。

(文:朱予晴 李雨婧 / 图:陈旸 / 审核:李杨 / 终审: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