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详细内容

宿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维志一行来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考察调研

来源: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09-22 08:47:2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9日下午,宿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维志一行8人,来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考察调研后勤服务、工程建设等工作。

杨维志一行在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基建处有关同志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滨湖校区食堂、外卖、快递、物业服务与管理等,并到滨湖校区图书馆进行了参观。

163d7b7196c6465a86c81f5ecc08af55.jpg

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副校长蔡雷参加座谈交流,向杨维志一行介绍了学校后勤保障、校区建设的有关情况和做法。

杨维志表示不虚此行,对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滨湖校区后勤保障、校区建设的体制机制、经验做法表示赞赏,达到了考察调研、交流学习的目的。

(文:孙晓栋 / 图:胡强强 常瑞 / 审核:张启航 张铮 / 终审: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