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3年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9-22 16:40: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激发高层次人才效能,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9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50岁以下的省部级及以上人才、“相山学者”代表,组织部、研究生处、教务处、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胜宝主持。

a0ddb1797085495faa6d9be3f3d25217.jpg

翟胜宝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积极落实相关政策,为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努力创造条件。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高层次人才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多思考、多借鉴,进一步全方位做好服务,“引留培”三管齐下,着力构建适合人才发展的体制机制;进一步拓展人才交流合作,加大推进长三角高层次人才合作力度;进一步营造拴心留人“养人”环境,不断激发高层次人才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他希望,高层次人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勇担使命、勇闯新路,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3fee8cf3558d4889bc9255cfe18f90d1.jpg

参会代表分别就人才培养、科研激励、校园文化、团队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想法。

ed465236d91b44fdbe4492aef0587b7c.jpg

(文:周锟  张松颜 / 图:葛婕 / 审核:张海军 / 终审: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