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详细内容

副校长余敏辉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9 17:27:1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上午,副校长余敏辉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学校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陪同,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和系(中心)主任参加。


185e6ba12e164ccd8dfbaa36aa99fe79.jpg

余敏辉首先实地察看了学院办公条件和部分教师、硕士生科研环境,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学院党政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党建工作,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实验室建设,以及学生科研、学科竞赛、考研就业等,与会人员就学校尤其是学院更好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

余敏辉在总结讲话中,对近期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学院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发展的融合;二是班子成员和业务骨干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是抓主抓重,突出抓好高层次急需人才引进培育,紧抓“学科建设”龙头,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打造社会服务特色品牌。

96094484837441b3b51ddc65ee4973ef.jpg

(文:葛方振 / 图:田春雨 / 审核:王晶)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