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详细内容

“加强校地合作 助力乡村振兴”--学校音乐学院师生应邀参加2023相山黄里杏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来源:党委宣传部 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8 10:44:0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1日上午,“皖美相山,杏福黄里”黄里杏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相山区黄里杏花广场举行。音乐学院师生、“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艺术服务团成员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音乐学院师生选送表演的舞蹈《春种》、竹笛重奏《跑旱船》、古筝重奏《黄河》、歌曲《最美的太阳》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好评。彰显了师范大学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特色文化发展的学科特色,也是长期以来校地合作的实践案例。

活动由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相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相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淮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等承办。旨在发挥杏花节的示范效应,推进黄里风景区开发建设,依托黄里杏花节辐射带动特色休闲旅游产业整体发展。

3ba2a2892ca04b16b429961675d9682a.jpg

(文: 李景刚 / 图: 高雨彤 樊咫辉 / 审核: 高玉兰 张太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