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详细内容

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学子晋级全国大学生IT技能大赛国赛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7 17: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第五届“传智杯”全国大学生IT技能大赛省赛圆满结束,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盛强实、刘颖、朱锋三位同学所在团队获得Web前端挑战赛道一等奖,顺利晋级国赛。

“传智杯”全国大学生IT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是国内重要的程序设计类赛事。本届大赛共1200所学校、20000余名学生参赛。其中,程序设计赛道主要考察参赛者使用程序设计语言解决挑战性算法问题,web前端赛道应用前端技术框架设计开发一款适应于各种终端的应用,如在交通、餐饮、图书、企业办公、社团活动、垃圾回收、二手交易、文化交流、考试、共享资源等在日常生活或者是校园场景中的应用探索。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创”,不断强化学科竞赛等创新训练,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促进了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的培养。

15d4e31dd45d4802bbe89846d0c3b564.jpg

(文图: 李建国 / 审核: 李雨奎 王晶)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