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维护校园交通秩序专题会议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3-23 12:26:0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维护校园交通秩序专题会议。副校长蔡雷主持会议。

会议就加强校园车辆管理、维护校园交通秩序征求意见,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各学院、各单位职责分工。

会议指出,各学院、各单位和广大师生要充分认识到,加强校园车辆管理,维护校园交通秩序,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师生素质、创建文明校园、树立学校良好形象的需要,作为师生文明行为养成的重要抓手,持之以恒地抓下去。

会议强调,加强校园车辆管理,维护校园交通秩序,重在提升思想认识,重在落实从严管理,重在形成长效常态管理机制。近期,要抓好宣传教育,让每一位员工和学生形成高度的规范自觉。同时,落实严查、警示,对乱停乱放的,定期在校园网曝光。

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各学院、各单位加强校园车辆管理、维护校园交通秩序的职责任务,成立专门工作小组,进行分项治理,坚持从严管理、从严落实。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工作小组人员参加会议。 

(文:李洪生 / 审核:李宽亮)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