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17 20:11:5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上午,学校在相山校区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校党委常委、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立驰主持。

10c49b919f2242a8ba796b8b599f0fc9.jpg

张立驰领学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佐文领学研讨政府工作报告。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雷领学研讨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在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aecc6da1e5c742d484037c39d54ef21b.jpg

张立驰在总结讲话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突出讲政治。要把全国两会精神学深吃透,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培养适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加大科技创新与科技转化,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二要深入推进高校综合改革。要围绕“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科学拟定激励机制、问责机制,优化人事管理、职称评定、绩效分配改革,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让其安心教书育人。

三要围绕学校重点发展目标抓落实。针对博士点申报、高校审核评估、高峰学科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等学校重点目标,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和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各自分工,切实担起责任,深入推进落实。

四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从良好文风会风抓起,从细化实化工作目标开始,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持续推进为师生办实事,用数据和实绩说话,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f1beb49a456d49c68ab0c6873dcf1c70.jpg

(文: 方芳 / 图: 葛婕 / 审核: 高玉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