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详细内容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2023年年会暨第九届“两代会”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17 07:34:0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淮北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2023年年会暨第九届“两代会”三次会议在文南报告厅胜利闭幕。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党代会代表、“两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佐文主持闭幕会。

44b71e5eb22042baa5e5bd23cb75bd45.jpg

闭幕大会前,校党委书记张立驰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大会主席团会议,听取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讨论大会决议(草案)。九届三次“两代会”主席团会议通过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补选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1a35d95bb0d9482cb305da8626de4d12.jpg

ed39d36ef5d6457dac8e1b87d79c3961.jpg

姚佐文在文南报告厅主持召开九届三次“两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补选张立驰、翟胜宝同志为第九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a4ffdc4908f6483c884e5723c01acb1b.jpg

闭幕会上,全体代表听取了提案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

张立驰以《坚持落实为重 突出实干为先 切实肩负起加快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历史责任》为题,结合大会议题和学校重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落实目标,干出信心。要坚定特色鲜明高水平师范大学目标,绝不动摇;坚定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发展目标,绝不动摇;坚定年度重点工作目标,绝不动摇。在干事创业、爬坡过坎中,在一个个小目标的达成中,进一步增强信心。二是落实责任,干出担当。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扛牢政治责任,以时刻保持慢不得的危机感扛牢发展责任,以时刻保持常抓不懈的使命感扛牢育人责任,履行好时代“答卷人”的责任和担当。三是落实要求,干出成效。要认清发展形势、明确工作要求,坚持系统思维、形成发展合力,严实工作作风、干出工作成效,做到“纵向比有进步,横向比有优势”。

101e42cf952d4f60845758f78c265cb5.jpg

张立驰强调,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学校的发展过程,是一代代淮师大人接续奋斗的过程。当前,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正面临着新的历史机遇和挑战,我们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坚持落实为重、突出实干为先,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动力,展现良好风气,锐意进取,务实重干,以赶考的心态、拼搏的状态、奋进的姿态,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续写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4c28600be38d4ad7877fcebc95f089f7.jpg

(文: 陈旸 / 图: 葛婕 / 审核: 高玉兰)

×

用户登录